4g速度越快越耗電?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小的我拿了一張不限速
試用一個月的試用卡
平均測速大概都100m上下
但用手機都覺得挺耗電的

後來實際辦限速21m的方案
都在同個生活圈使用
使用的應用程式也都差不多
感覺有明顯省電
難道4g速度越快會越耗電嗎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9-07
越快心越慢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9-12
想起一個廣告
Megan avatarMegan2018-09-17
嗯 所以有些人手機永遠只能插著插頭因為他們的方案 太快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9-21
速度越快 心則慢
Cara avatarCara2018-09-26
大部分跟訊號強弱有關,速度基本上不會影響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10-01
同樣時間內接收到比較多的數據,基頻處理器跟cpu相對運算量也比較大,有可能比較耗電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10-05
亞太不耗電 可以放心使用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10-10
可是老實說 一般的使用情境資料量都是定值吧越快就越早傳完而已
Zanna avatarZanna2018-10-15
推1樓
Kumar avatarKumar2018-10-19
訊號不好耗電更明顯
Annie avatarAnnie2018-10-24
我覺得跟db值比較有關
Elma avatarElma2018-10-29
用亞太2天充一次電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11-02
亞太新廣告 使用亞太電信 讓你電量激增200%
Lauren avatarLauren2018-11-07
完全相反好嗎
Hardy avatarHardy2018-11-12
如果台星不限速跑2ca,2M只吃一個band,的確慢的省電
Lauren avatarLauren2018-11-17
別鬧了好嘛!亞太因為訊號很差 耗電更快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11-21
亞太21m 轉 line mobile 21m 的感想
Eden avatarEden2018-11-26
除非你是金城武 不然應該沒這個困擾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12-01
只能說毫無根據的說法
Xanthe avatarXanthe2018-12-05
有啊 分享的時候有感 電腦下載破10m的時候耗電飛快手機還爆熱 只拿來看ptt的時候就很省電
Kyle avatarKyle2018-12-10
覺得會 之前手機USB網路給電腦差不多160Mb下載STEAM遊戲比邊充邊玩遊戲還燙...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12-15
唯有亞太 讓您遠離手機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12-19
發現個盲點 不戳破好了
Liam avatarLiam2018-12-24
資料存越多會越重
Connor avatarConnor2018-12-29
跑越快越累啊
Leila avatarLeila2019-01-02
難怪我用手機下載謎片總是會沒電
Una avatarUna2019-01-07
謀豆海呀苦
Lily avatarLily2019-01-12
是越慢耗電越快,訊號越差,噴電越快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01-17
動越快 腰越酸
Liam avatarLiam2019-01-21
訊號越差手機要打出去的power越大,就越耗電
Zora avatarZora2019-01-26
那你一定要用亞太,省電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01-31
用亞太應該可以關機了 連通話訊號都不行的悲劇
Donna avatarDonna2019-02-04
4G傳輸愈快,手機愈燙是真的,尤其開熱點分享更明顯
Selena avatarSelena2019-02-09
傳輸量越大越耗電 但是傳輸上限越高一般越省電 因為訊號轉換的關係
Elvira avatarElvira2019-02-14
もと…
Freda avatarFreda2019-02-18
全速跑的時候 內部空間也要跟著存取當然耗電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9-02-23
傳輸上限低的方案不會因為鎖21m訊號就變差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9-02-28
訊號弱速度慢 但是速度慢不等於訊號弱
Emily avatarEmily2019-03-04
台哥大又能主打省電了
Isla avatarIsla2019-03-09
耗電是一種綜效 還要看晶片怎麼設計 轉換效率等等
Annie avatarAnnie2019-03-14
亞太比較有感耗電 訊號真的比較差
Kyle avatarKyle2019-03-18
是台星嗎?還是亞太?要看哪一家電信以及使用頻段吧?
Liam avatarLiam2019-03-23
中華網速快,但不覺得較耗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