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左右螢幕選擇(屬意白色) - 螢幕

Table of Contents

問題一: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 [情報] 網購寬螢幕整理(yes or no)?
回答一:Yes!!

問題二: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
回答二:4K上下,可小爆預算,不超過5K

問題三: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
回答三:22~24

問題四: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
回答四:ASUS VX238H-W
BenQ VW2230H

問題五: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美工?文書?遊戲?接PS3/X360/Wii?電視盒?電影?...等)?
回答五:文書70%,美工30%

問題六: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
回答六:不排斥韓貨,但還是希望以台灣品牌為主
希望是白色的,但因為預算緣故
如果有黑色但看起來外型美觀不man的也可以考慮

問題七: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HDMI,DisplayPort,色差,DVI,D-sub...等)?
回答七:無

問題八: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喇叭,WEBCAM,USB插頭,讀卡機...等)?
回答八:無

問題九: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可調高低,子母畫面(PIP、POP、PBP)?
回答九:無

問題十: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
回答十:
長這麼大了頭一次花自己的錢組電腦
(辛苦現役中的筆電了,整整被我操了快七年)
因為主機藏在桌子下所以黑黑的沒關係
但身為女生還是對於白色有莫名的偏執
但一看白色的螢幕似乎單價也都比較高
手頭上可以動用的預算好像沒辦法那麼多
所以也可以接受黑色但比較不Man的外型
只是這樣鍵鼠也要跟著改成黑色了^^"
懇求大家指教(如果新手問了蠢問題也請多包涵)
謝謝!!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13-10-21
害我以為現在螢幕都買"4K"等級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10-22
飛利普有一台IPs 23吋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10-22
外觀還不錯 7.8個月前5000初
Sandy avatarSandy2013-10-27
同1F XD還以為遇到發燒友了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10-31
白色好一點的請上5K
Carol avatarCarol2013-10-31
VW2230H、VW2235H、VW2430H、VX239H...
Hedda avatarHedda2013-11-05
VX238H-W就他吧,不過建議看實機再決定啦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11-05
台灣品牌裡就推薦VW2235H 有不閃屏技術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11-10
而且價位也比較便宜 但也是要先去看過實機再決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