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nisan (什麼東西啊)》之銘言:
: 標題: [選購] acer B276HUL ?
: 時間: Sun Oct 13 11:09:33 2013
:
:
: 不過他在價錢(17900)還有功能上似乎算不錯的選擇
: 撇開不能到府收送的問題(維修中心離沒有很遠)
: 不知是否用WQHD爽度會比較好,還是選擇ASUS VN279H就好?
: (asus mx不能壁掛就不想選擇了)
17900就有2K看了很心動+1
不知道哪裡有實機看
: --
: 標題: [選購] acer B276HUL ?
: 時間: Sun Oct 13 11:09:33 2013
:
:
: 不過他在價錢(17900)還有功能上似乎算不錯的選擇
: 撇開不能到府收送的問題(維修中心離沒有很遠)
: 不知是否用WQHD爽度會比較好,還是選擇ASUS VN279H就好?
: (asus mx不能壁掛就不想選擇了)
17900就有2K看了很心動+1
不知道哪裡有實機看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