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Ouiful (每天都很糟)》之銘言:
: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SAB02-A77780889&SR_NO=DSAB02&ROWNO=2
: http://ppt.cc/Mgxz
: 昨天早上7點看到分期刷了一台
: 結果竟然昨天下午4點左右就到了...
: 但現在才有空開箱
: 本來是要拿回南部給我妹用的
: (主機裝了一台775的要給她)
: 一拆開就覺得無邊框、髮絲紋底座真好看 :P
: 又有三介面,除了沒送線以外,該有的都有了
: IPS的畫面表現又很棒
: 要不是我宿舍桌子距離適合用24'以上的(現用LG 27')
: 這台我就留起來自己用了...
: 特價只到明天早上10點,該不該再刷一台呢...
這台好像又特價了..這次3999 不知道還能不能等到3888= =
不知道這台用起來如何 想買來放公司
順便問一下 這台的色澤跟霧面ips比起來差很多嗎(因為這台好像是鏡面的)
反光會很嚴重嗎?
--
: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SAB02-A77780889&SR_NO=DSAB02&ROWNO=2
: http://ppt.cc/Mgxz
: 昨天早上7點看到分期刷了一台
: 結果竟然昨天下午4點左右就到了...
: 但現在才有空開箱
: 本來是要拿回南部給我妹用的
: (主機裝了一台775的要給她)
: 一拆開就覺得無邊框、髮絲紋底座真好看 :P
: 又有三介面,除了沒送線以外,該有的都有了
: IPS的畫面表現又很棒
: 要不是我宿舍桌子距離適合用24'以上的(現用LG 27')
: 這台我就留起來自己用了...
: 特價只到明天早上10點,該不該再刷一台呢...
這台好像又特價了..這次3999 不知道還能不能等到3888= =
不知道這台用起來如何 想買來放公司
順便問一下 這台的色澤跟霧面ips比起來差很多嗎(因為這台好像是鏡面的)
反光會很嚴重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