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GW2240螢幕有部分陰影 - 螢幕

Table of Contents

如下圖
http://imgur.com/385jurh
左下角有一大塊三角形的陰影(不是影子)
要重新開啟螢幕後才會恢復正常,
不過有時後還是會出現,都要一直重開賭運氣,
請問有人有遇過相同的問題嗎?
來這問看看有沒有送修以外的方法可以解決,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10-26
我的上週也出現此問題,一開始是陰影左下,後來連右邊都有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10-27
也是重開會好一陣子,但不定時可能又會黑掉 囧...
大概去年6月買的,使用一年多,目前已送修 .....
Mary avatarMary2013-10-27
我的是VW2220一樣一年多 送修了檢測說面板壞了要換
Yedda avatarYedda2013-10-31
送修轉來轉去的時間我想大概要一個月左右才會回到我手上
Hedwig avatarHedwig2013-11-01
我的也是用了一年多,看來真的要送了,一個月我會崩.
David avatarDavid2013-11-05
就因為維修過久跟一年多掛點我想我不會再買BENQ的了
Linda avatarLinda2013-11-08
剛剛打電話去客服詢問,回覆是面板壞了無誤 QQ
送原廠維修要兩週以上哦,給欲送修的板友參考~
Cara avatarCara2013-11-11
看起來跟之前奇美24SH-L的災情很像 應該是LED顆粒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