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我下手不知輕重... 真是抱歉
-----
最早買JOT MINI是因為我媽覺得iPhone螢幕鍵盤太小 很難用手點注音打字
上網研究一下就買一隻給他
後來我媽都用語音打字 於是這隻筆也沒人用
最近我有做筆記需求 剛好之前下載到限免得Notability
想說拿這隻筆來試試 (iPad air + RetinaGuard保護貼)
沒想到寫起來就像一隻斷水的筆 寫一個字他大概只能感應個一兩成
當然 字的部分就只會出現很短的線段或點 完全認不出是什麼字
其實根本看不出是字
我總覺得當中有什麼誤會
於是我測試我的iPhone 5s(hoda 玻璃保護貼)
雖然比iPad好 但也非常難寫
後來又借了兩台別人的iPhone做測試 雖然又比我的手機好寫
但實在跟我想像的差蠻多的 如果真的做筆記勢必不會寫很慢
寫快iPhone幾乎感應不到
想在這邊請教一下 這樣是正常的狀況嗎
還是是保護貼的問題? 或是筆本身有問題 (不過看起來很正常阿XD 又很新)
還是我有什麼環節出錯了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