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NIT JOT MINI在iPad air寫字悲劇 - iOS

Table of Contents


原來是我下手不知輕重... 真是抱歉
-----

最早買JOT MINI是因為我媽覺得iPhone螢幕鍵盤太小 很難用手點注音打字

上網研究一下就買一隻給他

後來我媽都用語音打字 於是這隻筆也沒人用


最近我有做筆記需求 剛好之前下載到限免得Notability

想說拿這隻筆來試試 (iPad air + RetinaGuard保護貼)

沒想到寫起來就像一隻斷水的筆 寫一個字他大概只能感應個一兩成

當然 字的部分就只會出現很短的線段或點 完全認不出是什麼字

其實根本看不出是字

我總覺得當中有什麼誤會

於是我測試我的iPhone 5s(hoda 玻璃保護貼)

雖然比iPad好 但也非常難寫

後來又借了兩台別人的iPhone做測試 雖然又比我的手機好寫

但實在跟我想像的差蠻多的 如果真的做筆記勢必不會寫很慢

寫快iPhone幾乎感應不到


想在這邊請教一下 這樣是正常的狀況嗎

還是是保護貼的問題? 或是筆本身有問題 (不過看起來很正常阿XD 又很新)

還是我有什麼環節出錯了 謝謝!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9-04
Notability 哭啊我上大學不得已花了原價買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9-08
要寫筆記本來就不應該用ipad 買三星平板或surfacepro3
Noah avatarNoah2014-09-09
我以前就知道那兩樣比iPad好 就筆記部分 不過我沒有要求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9-12
要有很高的品質 可是寫個字連是字都看不出來也太離譜了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9-13
電容屏天生硬傷 當初steve jobs說 加筆的話就是做錯了
John avatarJohn2014-09-15
那賣筆跟做筆記軟體的是.....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9-19
我試過五隻不同的筆 延遲都很明顯 那真的是螢幕的問題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9-21
還是你練習慢動作抄筆記 XDDD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9-22
所以是要換保護貼或拆掉保護貼嗎
還是大大的意思是我iPad的問題?
Gary avatarGary2014-09-2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6gTYhUDhiY
我看她寫字也寫得好好的阿QQ
好 我試試
Lily avatarLily2014-09-25
你要下重手一點
Hazel avatarHazel2014-09-28
我拿jotpro筆觸太輕同樣會斷
Adele avatarAdele2014-09-29
真的耶XDD 原來是我搞笑了 寫得太輕
可能下意識怕傷到螢幕跟筆
Rae avatarRae2014-10-03
謝謝大家!
Agatha avatarAgatha2014-10-05
怕刮傷保護貼的話 使用前螢幕清一下減少灰塵就好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10-07
不然換這枝也行XD
Kumar avatarKumar2014-10-10
哪隻?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10-15
WOW 3880@@ 先等我這隻寫斷了再考慮一下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10-19
他的描述真是讓我好心動阿~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0-20
很刮螢幕貼寫起來也很不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10-22
大大是說Adonit Jot Touch with Pixelpoint™嗎
Cara avatarCara2014-10-25
http://tinyurl.com/ky5k8rp 我對這隻比較有興趣 有沒
有人有心得?
Tom avatarTom2014-10-26
筆頭是軟的 也不怕刮傷 價格也還OK
Cara avatarCara2014-10-28
然後img是用什麼app寫 有延遲?我goodnote用以往的大筆
頭寫也沒啥延遲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0-29
我都只用來觸控,寫字根本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