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1 Beta 上線啦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p4 XL稍早升級了

動畫顯現方式明顯變了,震動強度也改變了

滑動時的流暢度感覺好很多,整個滑溜滑溜的

至於APP相容性問題

我在按下更新後才想到可能很多App或網銀不支援

然而實際更新後只有街口打開會閃退,其他主流支付APP都能正常使用

就連台灣Pay都能正常用

網銀APP的話

玉山網銀、玉山錢包、台新卡得利、Richart、Koko、合庫、中信都正常使用

其他App目前也還沒遇到不能用的狀況,只有街口

APK也還是可以安裝,和舊版一樣沒問題



不過Android 11還是有些Bug,像Messenger的通知圓點

明明全部已讀了卻無法刪去,強制關閉APP才消失

而且氣泡功能並沒有很完善,應該還需要再調整

再來,這個選取功能

http://i.imgur.com/gS3T1n5.jpg

可以選取但是選了後沒有任何效果,不曉得幹嘛用的


最後,螢幕錄製功能在上面通知欄的快捷中,要自己拉一下才會加入

http://i.imgur.com/8n2D6Oe.jpg


大概就這樣,剩下的最近觀察一下再說


- -


https://youtu.be/Jw8R035M7H0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4 XL.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06-14
我決定來用用看,好擔心RRRRRRR
Doris avatarDoris2020-06-16
補充一下,稍早更新完後一段時間發生了LTE+的+沒辦法出現的狀況,不過我沒觀察頻段目前也已經正常了,不曉得是偶發性還是如何
Sarah avatarSarah2020-06-19
我的+會出現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6-22
我的目前也有出現,有疑慮的建議暫時不要升級再觀察看看,這狀況有點像P4剛發售的情形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06-24
oppo X2系列的beta版本好像也要上線了 沒用過第三方的beta過 聽說去年一加得蠻慘烈 有點怕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6-27
選取應該和Google Now或What's on my screen雷同?
Enid avatarEnid2020-06-30
Pixel的以外的不建議升,我之前小米升過試用版的10....我這次是保持著不可能比那更糟糕的心情更新的
Liam avatarLiam2020-07-02
https://i.imgur.com/yLpPMiU.jpg選取功能
Joe avatarJoe2020-07-05
推分享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07-08
又致敬滑溜溜跟螢幕錄製了嗎
Olive avatarOlive2020-07-11
有人可以跟我說樓上那個被我黑名單的說了什麼嗎?用手機不曉得怎麼打開看...
George avatarGeorge2020-07-13
螢幕錄影可以用內部音效了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7-16
Google都是把各家好用的功能慢慢放進原生系統內
Edith avatarEdith2020-07-19
建議用BePTT 黑名單樓數會直接跳過不會留白
Eden avatarEden2020-07-21
之前好像聽說要開放內建通話錄音,已經有了嗎?
Erin avatarErin2020-07-24
建議消音就好不然樓數好像會跳
Cara avatarCara2020-07-27
動畫順暢嗎
Rae avatarRae2020-07-29
黑名單幹嘛還要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08-01
又致敬滑溜溜跟螢幕錄製了嗎(他說的)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08-04
雖然滑溜溜是啥?不懂
Una avatarUna2020-08-06
大概在講iPhone的動畫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8-09
安卓8以後旗艦就不怎麼卡了 安卓10+OneUI2.0 我用非旗艦N10L 也順到不行 蘋果的滑順早就已經不能當優勢了吧
Ingrid avatarIngrid2020-08-12
只求重新開放通話錄音API,好的不學去學蘋果
Ingrid avatarIngrid2020-08-14
是說電子載具的App可以用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8-17
測試 google pay 更新後 不支援實體支付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8-20
可以問一下保可夢可以玩嗎X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08-22
某人只會隨便丟句話,還會幹嘛?
Enid avatarEnid2020-08-25
螢幕錄製5.0就有了啊,笑死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08-28
回18樓 正常發揮不用在意XDDD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8-30
所以下面這邊改掉囉?搜尋和常用App預測沒囉?
Edwina avatarEdwina2020-09-02
http://i.imgur.com/Dd397X7.jpg
Edith avatarEdith2020-09-05
看起來比 10 beta 1 的狀況好不少欸 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09-08
真希望iPhone趕快致敬一下Android的熱點穩定度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09-10
推樓上
Bennie avatarBennie2020-09-13
想升看看可是常用街口QQ .. 這種要等誰處理啊?街口方嗎
Oscar avatarOscar2020-09-16
有一次升級通話功能壞掉,從此遠離Beta
Jake avatarJake2020-09-18
https://i.imgur.com/H1JSjSa.png
Irma avatarIrma2020-09-21
剛剛上Beta 抓到一些語系的問題跟截圖的Bug
Tom avatarTom2020-09-24
街口吧
Dora avatarDora2020-09-26
一樣只能用麥克風錄音嗎 這錄遊戲真是麻煩
Ina avatarIna2020-09-29
已寄信街口客服信箱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10-02
結果備用2xl升級 pokemon一樣可以玩而且真的感覺更順
Erin avatarErin2020-10-04
順到歪頭
Queena avatarQueena2020-10-07
上線啦!!
Eartha avatarEartha2020-10-10
多工頁那個選取 是AI辨識出字然後讓你選 也可以翻譯
Mary avatarMary2020-10-12
選取功能只能選英文
David avatarDavid2020-10-15
更新完的螢幕截圖要怎麼叫出來啊?長按螢幕鎖好像沒用
Eartha avatarEartha2020-10-18
電源鍵+音量鍵加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10-20
穩定的11需要你們測試
Poppy avatarPoppy2020-10-23
我3XL還是等正式版推出再升吧,常用街口...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10-26
可是通話錄音pixel4XL一直都能用欸,還是你們是別隻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10-28
nfc sim可以用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20-10-31
沒有ROOT只能從聽筒去錄,錄出來自己聲音很大,對方聲音會很小,跟內建通話錄音差很多
Zora avatarZora2020-11-03
街口回覆說下次更新會改 但要等多久就不知道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11-06
到底什麼時候螢幕錄影可以錄手機內部音訊啦…
Callum avatarCallum2020-11-08
郵局app會閃退
Hardy avatarHardy2020-11-11
http://i.imgur.com/hZSGrJH.jpg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11-14
常用街口的要三思哦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11-16
被我猜到了耶
Lily avatarLily2020-11-19
想升級嘗鮮的暫時用玉山錢包或LP吧
Zora avatarZora2020-11-22
選取功能會依照當下截圖可以複製上面的文字,但目前只有部分英文有成功辨識
Yedda avatarYedda2020-11-24
結果馬上就成功匡到中文了,可是沒辦法截圖XD
Irma avatarIrma2020-11-27
我說,Google pay不是你們自家的嗎....http://i.imgur.com/jR4a6EF.jpg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11-30
Google有說Beta是沒有通過CTS的,所以不能用
Mary avatarMary2020-12-02
算了,反正撐過這週就好
Edwina avatarEdwina2020-12-05
一個禮拜就會變正式版囉?那麼快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12-08
升級需要勇氣
Kyle avatarKyle2020-12-10
已升級,沒什麼問題,但還是沒有長截圖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12-13
請問一下,11可以讓第三方啟動器使用手勢操作了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12-16
感覺變順這種話我已經聽膩了每一代升級都有人說這種話結果根本就沒順多少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12-18
更新後上滑切app的位置改了 好不習慣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12-21
沒用過才會以為只是感覺變順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12-24
很多動畫都有增加和修改,真的變順不是錯覺
Queena avatarQueena2020-12-26
http://i.imgur.com/gQAbyLP.jpg
George avatarGeorge2020-12-29
不能用感應付款?還沒試過跳這個通知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1-01-01
只有4能升嗎? 我的3也想升R
Emily avatarEmily2021-01-04
原來原文有 準備升了 感謝
Joe avatarJoe2021-01-06
有人測試街口更新後能用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