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還有機會再出高CP值手機嗎?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想當年的華碩一開始出來的手機多威
想買時還缺貨
便宜、好用、續航久而且有耐用到
我用了近4年後壽命才將至
也沒跑過子龍
直到後來又再買一隻華碩後才開啟每日解任務的日子
若撇除後續機種會有需要解任務的問題
華碩一開始打入手機市場的手機真的不賴
但現在能拿來掛口似乎只剩ROG...
什麼時候華碩才有機會重返當年的風采阿.....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20-06-15
因為一加價你們就跑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20-06-18
我上星期買5z,其實蠻划算的啊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6-22
妥善率太低沒救
Hazel avatarHazel2020-06-26
賣高一點價格顧品質不好嗎
Ethan avatarEthan2020-06-29
反正這裡會用體感跟你說華碩故障率很高雲黑們桶光光不然這種文就是相聲好所在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7-03
四月初入手5Z,軟體雖不完美但功能完整,相當滿意
Ivy avatarIvy2020-07-07
四年都不會壞嚇到公司
Faithe avatarFaithe2020-07-10
雖然5Z外型缺乏特色,比起ZF3D時期的工藝進步很多了,ZF3D貴為旗艦拿起來卻顯俗,5Z的機體紮實許多5Z的電量和S9+不相上下,這點我要給他大大一個讚
Steve avatarSteve2020-07-14
*續航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7-18
維修太頻繁讓華碩虧錢了吧?
Tracy avatarTracy2020-07-21
電池大容量 大推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07-25
固障都會來靠杯所以看起來很高
Faithe avatarFaithe2020-07-29
翻轉鏡頭的創新真的厲害
Olga avatarOlga2020-08-01
https://i.imgur.com/93xRiBe.jpg
Harry avatarHarry2020-08-05
沒出任務 5z好機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08-08
zenfone6可以改一支中階機推出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08-12
5Z沒出任務的話,好機無誤,我的已經服役一年半了,還是頭好壯壯
Yuri avatarYuri2020-08-16
還有出手機就阿彌陀佛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08-19
希望再出像zf4這種均衡好用cp機 長輩用超適合
Puput avatarPuput2020-08-23
我媽更新系統結果相機無法對焦....
Edith avatarEdith2020-08-27
因為保固太好讓人以為容易壞學其他廠商壞了裝死找不到人就好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08-30
zf7完全沒有流出什麼諜照0.0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09-03
zenfone一直高CP啊,當然我覺得CP最高是HTC旗艦機啦
Enid avatarEnid2020-09-07
只用過華碩的人 真的建議去用用看那些一線品牌 你會發現新大陸
Sandy avatarSandy2020-09-10
ASUS的品牌印象太深了,就連手機的命名都很電腦風格,隨便找個鄉民都取的比他們好
Dora avatarDora2020-09-14
這裡的消費者像被棄養的狗在原地打轉,希望主人會回來找他,人家就不出低價的手機,不用望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09-18
https://i.imgur.com/7MHSayZ.jpg
Belly avatarBelly2020-09-21
ASUS還是台灣品牌市佔率最高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9-25
僅次於外國品牌三星和蘋果
Linda avatarLinda2020-09-29
台灣市場小啊~哪個科技廠不是打全球市場?
Olive avatarOlive2020-10-02
可以學一下規格都跟小米10 PRO差不多 就衝一隻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10-06
Asus已經蠻厲害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10-10
ASUS的市占以比例而言不叫第四,叫others
Donna avatarDonna2020-10-13
習慣就不會想換品牌了 還不如換系統
Joseph avatarJoseph2020-10-17
可以考慮5z,還不錯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10-21
皇家咖啡CP不錯高
Regina avatarRegina2020-10-24
賠錢事業zzz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10-28
如果修理的時間不算CP可以說高,算進去就很低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11-01
新機都會出任務了,二手整新機還是出任務,整新品質..
Jake avatarJake2020-11-04
目前手機華碩看起來很缺國際行銷的人才,整個都快變成區域品牌惹。
Lydia avatarLydia2020-11-08
華碩筆電桌電零件還是蠻不錯的
Freda avatarFreda2020-11-11
做手機好像就沒預期的好
Belly avatarBelly2020-11-15
https://i.imgur.com/SXyxoDp.jpg
Damian avatarDamian2020-11-19
買主機送手機,可以試試
Irma avatarIrma2020-11-22
買筆電+9999$配手機好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20-11-26
對愛看規格的電玩宅應該有吸引力買電腦+9999$得到Zenfone 6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11-30
現實生活中誰理你Asus手機,可是買電腦會逛到Asus的就多很多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12-03
不是都說根本不賺錢了...退出市場都不意外
Puput avatarPuput2020-12-07
當初請孔劉腦袋不知裝什麼~~還不如把代言費回饋在價格,現實就是ZF3就是他做的最好CP值最高的機型了,其他都訂那鳥價,跟本不會有太多人想買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12-11
只有CP值機賣的出去那能賺到什麼錢,還在推CP機只是慢性自殺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12-14
慣消費者真多難怪低薪
Megan avatarMegan2020-12-18
然後馬的這種文前幾個星期不是已經有一大坨類似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12-22
要馬兒會跑又要馬兒不吃草
Connor avatarConnor2020-12-25
asus有巨集可以用,難以割捨
Agnes avatarAgnes2020-12-29
高cp的定義是啥 旗艦規格賣中階價格?
Eartha avatarEartha2021-01-02
一年賣不到七百萬隻,台灣市佔高有屁用,zf6外型不變soc換成天璣1000+支援5G高刷LCD賣一萬五我就支持一隻
Jacky avatarJacky2021-01-05
論品質陸廠CP值≠台廠CP值小米為例,其在全球市占率高,餅大可以有效降低各元件單價,而低賣價以量獲利。而台廠只是Others,餅小還求CP只能在元件品質動手腳。
Megan avatarMegan2021-01-09
z6螢幕再用好一點亮度高一點 電池再大一點點就真的棒極了zf6
Una avatarUna2021-01-13
zf3還在用
Carol avatarCarol2021-01-16
下隻想試試rog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1-01-20
ZF7很久以前有張打洞機諜照阿,希望是假的就是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21-01-24
沈振來離開後好像沒什麼推力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21-01-27
ZenFone 6 推出低階U跟4g ram 賣10k 有可能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1-01-31
然後陸廠高你一級CPU RAM給你8G 價錢還便宜你500馬上被笑盤子機
Belly avatarBelly2021-02-04
打價格戰永遠贏不了陸廠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02-07
一開始的價格,真的很ok
Lily avatarLily2021-02-11
HTC desire、desire HD推出時也缺貨啊
Kama avatarKama2021-02-15
把s845,s835塞到新機殼賣阿這CP值很高阿
Tom avatarTom2021-02-18
高CP才是主流
Linda avatarLinda2021-02-22
雖然我用過好幾支華碩的手機 但目前看起來好像不會再出高cp值的手機了 下一支估計要跳槽
Bennie avatarBennie2021-02-25
沒想到上半年除了se2之外沒其他亮點
Cara avatarCara2021-03-01
其實現在的還是不差啊 只是要看運氣啦
Ivy avatarIvy2021-03-05
寧可看se 2020
Ula avatarUla2021-03-08
z6超好用。整天看中國品牌怎麼便宜,卻不知背後是中共補貼然後偷使用者個資
Freda avatarFreda2021-03-12
大家都買三星覺得最好,其實華碩才是CP高又穩
Delia avatarDelia2021-03-16
zf6就當今年的中階機也可以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1-03-19
我zf2 zf4 zf5z 都沒出過任務 算很滿意了啦 希望7能加油
Ursula avatarUrsula2021-03-23
妥善率真的...華碩已經不在我的名單了
Erin avatarErin2021-03-27
華碩品質我不太敢恭維 怕
Elvira avatarElvira2021-03-30
我zf3 zf5z沒出過任務,華碩的系統也是有好用的地方
Dinah avatarDinah2021-04-03
台灣養不起華碩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1-04-07
榨不出油了,拼到最後沒辦法,亂cost down的結果
Yedda avatarYedda2021-04-10
施崇棠自己這樣講 華碩常維修很正常啊
Eden avatarEden2021-04-14
我記得我以前用華碩手機,便宜是便宜可是沒有很好用啊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04-18
5Z真的好用
Iris avatarIris2021-04-21
我同手機有維修二次 朋友維修三次還以上到升級
Ingrid avatarIngrid2021-04-25
但朋友是買神奇的zenfone 3 max就是
Steve avatarSteve2021-04-29
zf2,zf5,沒出過任務,但使用超過兩年就容易卡,然後盪
Mason avatarMason2021-05-02
最早的那隻zen5 CP值真的高 5000元一隻有5吋螢幕和2g/16g 紅米都沒這麼佛心
Emily avatarEmily2021-05-06
目前5z用的很開心
Edwina avatarEdwina2021-05-10
現在買5z CP不錯高
Leila avatarLeila2021-05-13
很難嚕 家人因為公司緣故 只能拿非中國品牌找來找去買了MAX PRO
Lily avatarLily2021-05-17
ROG Phone II的CP值很高啊
Harry avatarHarry2021-05-21
我zf3換米9,zf3照片色彩/對焦/開相機速度/鏡頭鍍膜/續行>>>>米9,真不知道小米在幹嘛?
Irma avatarIrma2021-05-24
看自己的需求。 對我來說手機的體驗80%來自電量,所以拿max pro就會覺得很爽。 拿了快兩年從來沒遇過沒電的焦慮感。
Xanthe avatarXanthe2021-05-28
大破2華碩門市好像在預購,FB看到。
Adele avatarAdele2021-05-31
zenfone5也沒什麼災情阿
Irma avatarIrma2021-06-04
ZF6改特化中階機很可以喔
Mason avatarMason2021-06-08
rog 都不錯吧
Linda avatarLinda2021-06-11
根本就是垃圾代工廠害的,強烈建議換掉既有出包的代工廠
Bennie avatarBennie2021-06-15
ZF5真的很好用,已經服役兩年以上還是很順
Carol avatarCarol2021-06-19
真的要看CP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21-06-22
下禮拜ZB631KL 要上市了
Ethan avatarEthan2021-06-26
zf3用了快四年還在用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1-06-30
ZB631KL就是max pro2啊= =只是又補貨了吧
Yuri avatarYuri2021-07-03
ZB631KL要上市是怎樣= =
Connor avatarConnor2021-07-07
Max Pro M2看來是改成6G/64G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1-07-11
哪一家代工廠?
Kyle avatarKyle2021-07-14
不錯了吧 IPS旗艦沒幾支了 而且上市價雙S牌才貴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07-18
大破1服役中,希望還能出三,而且CP值一樣高
Lydia avatarLydia2021-07-22
5Z跟ZF6推出時都是C/P很高的旗艦機種啊我也很捧場的都各買了一台
Eartha avatarEartha2021-07-25
找到幾家通訊行的FB 的確有宣傳Max Pro M2要出6G/64G版本 6/15上市 定價6990
Lucy avatarLucy2021-07-29
ZF3 5.5 當備用機還是很好用
Tracy avatarTracy2021-08-02
5z用兩年真的不錯,偶爾不知道為什麼系統會卡住而已
Sarah avatarSarah2021-08-05
最近換了ZF6,不錯用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08-09
ZF3用快三年跳ZF6 現在6快一年 感覺很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08-13
5z真的便宜大碗
Harry avatarHarry2021-08-16
zf3 zf4 用了都覺得不錯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1-08-20
華碩天選姬cp值高到爆表啊 建議華碩買姬送機
Hedwig avatarHedwig2021-08-24
沒品牌價值
Poppy avatarPoppy2021-08-27
Ptt反指標(紅明顯
Zora avatarZora2021-08-31
rog2今日更新完直接變磚給你參考 然後還要老子花時間跑皇家 真的有夠爛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1-09-04
業配文 zf5有夠慢,打死不買asus,擺明害人
Freda avatarFreda2021-09-07
高CP值瘙*}壞
Quanna avatarQuanna2021-09-11
如果大家工作上有機會接觸華碩宏達電等台廠,就會知道這種公司做出來的東西是不用期待的品質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9-14
華碩就不能出一支漂亮的手機嗎,外標都超其怪的,是不是都只賣宅男。想支持國產一直被打槍,你們的手機被老婆大人嫌醜,難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09-18
有嗎我覺得他們越來越好了欸用了zf6很滿意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09-22
zenfone剛出來的確 CP值佳 但中低價位品牌太激烈了原生系統Nokia崛起 效能不錯價格也平價 華碩就
Carol avatarCarol2021-09-25
比較沉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