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wwfc (月老工讀生)》之銘言:
: ※ 引述《valenzoe (Shmily)》之銘言:
: : 請問一下喔,我弄好以後,基本上其他部分都沒有問題。
: : 但是MSN的字變得非常模糊,很難分辨哪一個聯絡人的暱稱。
: : 請問有辦法調整msn的字型設定嗎
: 我的問題跟valenzoe一樣/.\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wfc&b=2&f=1797975543&p=0
: MSN的字體大小要去哪邊改呢?懇請高手賜教
其實我使用完的心得..
還是覺得原本的細明體好看阿..
可能看太久習慣比較細的字..
不過桌面上的部分字體..還是有改..
網頁的字體等..後來也沒改了..
kimo的排版會亂掉....唉...
如果真的想玩的話..螢幕還是要大一點才好阿..
不然字還是有點小糊糊的..
我的螢幕只有四年前LCD的規格..15"阿..
如果是17"或19"看起來應該真的很漂亮...
建議的字型大小約14
我是都用10或9..因為字太大..我的螢幕根本塞不下..
不過這樣有個缺點.就是字會有點模糊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