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問一下 Firefox該怎麼設定啊?
: 改了字型但是Firefox裡面還有五個字型的設定
: 不知道要怎麼設?
請問一下喔,我弄好以後,基本上其他部分都沒有問題。
但是MSN的字變得非常模糊,很難分辨哪一個聯絡人的暱稱。
請問有辦法調整msn的字型設定嗎
--
: 改了字型但是Firefox裡面還有五個字型的設定
: 不知道要怎麼設?
請問一下喔,我弄好以後,基本上其他部分都沒有問題。
但是MSN的字變得非常模糊,很難分辨哪一個聯絡人的暱稱。
請問有辦法調整msn的字型設定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