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Lihei Pro 字體。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 想問一下 Firefox該怎麼設定啊?
: 改了字型但是Firefox裡面還有五個字型的設定
: 不知道要怎麼設?


請問一下喔,我弄好以後,基本上其他部分都沒有問題。

但是MSN的字變得非常模糊,很難分辨哪一個聯絡人的暱稱。
請問有辦法調整msn的字型設定嗎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06-06-06
字型調大一點囉...
Ingrid avatarIngrid2006-06-08
按哪裡 我傻人 找無
Olga avatarOlga2006-06-10
桌面右鍵>內容>外觀>進階>...可我不知道那個才是MSN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06-06-11
我是把所有項目字型大小都調一樣.
Kama avatarKama2006-06-13
不過 這可能好像跟你的問題無關 有點搞錯 囧
Carol avatarCarol2006-06-14
我有這樣試過 但是找不出來哪一個是MSN的
Elma avatarElma2006-06-17
如果從桌面調整過字體,要重開MSN才會看到效果。
Olga avatarOlga2006-06-20
我說的是重開MSN,不是重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