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Lihei Pro 字體。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wwfc (月老工讀生)》之銘言:
: ※ 引述《valenzoe (Shmily)》之銘言:
: : 請問一下喔,我弄好以後,基本上其他部分都沒有問題。
: : 但是MSN的字變得非常模糊,很難分辨哪一個聯絡人的暱稱。
: : 請問有辦法調整msn的字型設定嗎
: 我的問題跟valenzoe一樣/.\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wfc&b=2&f=1797975543&p=0
: MSN的字體大小要去哪邊改呢?懇請高手賜教


其實我使用完的心得..
還是覺得原本的細明體好看阿..
可能看太久習慣比較細的字..

不過桌面上的部分字體..還是有改..

網頁的字體等..後來也沒改了..
kimo的排版會亂掉....唉...

如果真的想玩的話..螢幕還是要大一點才好阿..
不然字還是有點小糊糊的..
我的螢幕只有四年前LCD的規格..15"阿..
如果是17"或19"看起來應該真的很漂亮...

建議的字型大小約14
我是都用10或9..因為字太大..我的螢幕根本塞不下..
不過這樣有個缺點.就是字會有點模糊阿~~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06-06-09
我也是15吋 字型用11 但網頁我會調小一點 相對的會模糊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6-06-10
我的也只有15吋!字體正常~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6-06-15
我的不會說XD
Enid avatarEnid2006-06-20
hrhr...見仁見智嘍,不過這是另外一種選擇,大家比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