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在appstore上租了一個片子
看到一半按暫停
回來的時候
itunes顯示當機然後強制關掉
在打開時
我租的影片不見了....
購買紀錄也不見
怎麼會這樣??????
當時買的時候就已經扣款了吧??????
還要我再扣一次??
--
看到一半按暫停
回來的時候
itunes顯示當機然後強制關掉
在打開時
我租的影片不見了....
購買紀錄也不見
怎麼會這樣??????
當時買的時候就已經扣款了吧??????
還要我再扣一次??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