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DIY換後蓋總成 - iOS

Table of Contents


前一陣子看到板友自行更換iPhone金色後蓋之後

一整個又燃起我想改色的慾望XD (我是紅色控

用ifixit認真研究了一下,結果發現有許多模組都有用膠固定

為了省事與順便備料的心態,於是選擇了購買後總成XD

後蓋總成:

http://ppt.cc/Fop1

除了主機板、電池、螢幕以外,所有東西都直接幫你裝好


細節:

http://ppt.cc/LdsV

http://ppt.cc/ITfD


與原本的比較:

http://ppt.cc/H8i9

http://ppt.cc/Untc



心得:

其實自己換真的一點都不難,感覺最困難的地方就是扳開螢幕那個步驟 (有夠緊

從頭到尾大概花了1.5小時(其中花了一些時間在找被地板精靈吃掉的螺絲= =

這次買到的零件雖然功能都正常,但還是有些地方做工不是很精良或是有點小瑕疵

例如:

http://ppt.cc/nCDW

鏡頭上方黃圈處,有個緩衝兼固定鏡頭的泡棉,副廠的沒有

更換完成後有跟幾個朋友做通訊測試,大多都覺得聲音怪怪的

跟之前比不太一樣,感覺收音方面比較沒那麼好

個人是覺得收訊略差一點,大概差一格

但是最後可以看到自己喜歡的顏色與完工的成就,以上缺點可以無視了XD

完工圖:

http://ppt.cc/I7TB http://ppt.cc/r9hl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14-08-24
靠幺...超猛
Hedy avatarHedy2014-08-26
這我也幹過XD 但後來又換回原廠 副廠不耐看@@
Yuri avatarYuri2014-08-27
太強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8-30
帥!!!!!!!!!!!!!!
Emily avatarEmily2014-09-03
真的強的是只換後蓋,其他都自行移植的大大~"~
Olive avatarOlive2014-09-07
小弟偷工減料只移植主機板而已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9-08
帥呆了,勇氣可佳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9-13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9-13
其實那些沒用膠固定也沒關係 用到現在依舊頭好壯壯
Hardy avatarHardy2014-09-15
樓上就是當初茶毒我的原PO XD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9-15
好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9-20
推一個超好看der
Kelly avatarKelly2014-09-24
乍看之下有點像5c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9-25
DIY無價
Dora avatarDora2014-09-30
正好在等人黑色換紅色 想換惹>///<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9-30
Cool.好厲害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10-01
好顏色~不換嗎XDD
Mason avatarMason2014-10-05
我自己換 700解決 xd 我是換藍色的 home鍵換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