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我的5Z是在向東買的,去年9月底購入
當時沒有開發票,但有買手機保險(和泰承保)
因為最近很容易沒電,猜測應該是手機電池的問題,剛好保固快過了,打算出保換電池
剛好公司在皇家師大店附近,想請問各位是否可以不用預約,直接去現場?
另外就是保固的依據,因為我沒註冊也沒發票,只能看出廠日期了嗎?
感謝各位
--
Elynn889
「平凡的我阿 哪有時間低頭回望阿」 https://imgur.com/cSH5Y0z.jpg
--
當時沒有開發票,但有買手機保險(和泰承保)
因為最近很容易沒電,猜測應該是手機電池的問題,剛好保固快過了,打算出保換電池
剛好公司在皇家師大店附近,想請問各位是否可以不用預約,直接去現場?
另外就是保固的依據,因為我沒註冊也沒發票,只能看出廠日期了嗎?
感謝各位
--
Elynn889
「平凡的我阿 哪有時間低頭回望阿」 https://imgur.com/cSH5Y0z.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