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去年買的Sony L3用亞太會自動降成2G... - 手機討論Andy · 2020-06-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去年底手機壞掉後買一隻Sony L3來墊檔 (便宜貨,不到4000$) 買的時候就查過支援全頻段了 後來用亞太也正常 但最近一兩周突然4G會自動降成2G,網路慢到幾乎不能用 打客服,客服是說L3不支援亞太的700, 900, 2600 全部頻段 聽了有點傻眼 我查了明明就有支援啊 去年的手機怎麼可能不支援全頻段 到底是真的不支援,還是亞太在唬爛我 有人知道嗎 3Q -- 手機All CommentsRobert2020-06-14為何不問索尼Lucy2020-06-16拿手機出去晃一圈,有收到4G就是你家附近基地台被拆了,不然就是設定被改成2G onlyQuintina2020-06-18當初插入SIN CARD有秀4G??Sandy2020-06-20還是你手機設定到3G/2G??William2020-06-22那就是4G訊號不好所以跑到2G後手機咬在2G上Olive2020-06-24應該是你附近的700或900的台有拆…Madame2020-06-26加上亞太的涵蓋率又差.....Donna2020-06-29900的站台沒拆掉拉....,拆掉的應該是L900的天線Edward Lewis2020-07-01亞太的4G/2G 900是共用站台不同天線不同頻段Franklin2020-07-03亞太的網路沒有700基本上根本廢物;亞太標900是為了Elma2020-07-05做CSFB到2G做語音通話,有些用戶手機不支援VoLTEVanessa2020-07-07好奇問,2G不是關了??Barb Cronin2020-07-09亞太標L900的執照,10Mhz的頻寬,有5Mhz挪給2G用Mia2020-07-113G現在是執照收回去但是把4G部分頻寬給3G三大的2G 1800全部移到4G去了Kumar2020-07-14用這家要多念阿彌陀佛啦才會順Franklin2020-07-16設成強制4g阿,反正有volte沒有通話問題Mia2020-07-18輸入*#06#進去把通訊模式改成ONLY LTEJacky2020-07-20就亞太訊號太差就會變2GIvy2020-07-22我也是突然收不到亞太的4G才發現附近的基地台有不見了幾台 呵呵Related Posts關於SONY的行動電源選購衝5G!中華電信與韓國LG U+展開5G影音娛SAMSUNG S10+ 受潮Nokia 5.3 兩週心得 高CP值中階請問智慧手錶的GPS定位準確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