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買的Sony L3用亞太會自動降成2G...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去年底手機壞掉後買一隻Sony L3來墊檔 (便宜貨,不到4000$)

買的時候就查過支援全頻段了

後來用亞太也正常

但最近一兩周突然4G會自動降成2G,網路慢到幾乎不能用

打客服,客服是說L3不支援亞太的700, 900, 2600 全部頻段

聽了有點傻眼


我查了明明就有支援啊

去年的手機怎麼可能不支援全頻段

到底是真的不支援,還是亞太在唬爛我

有人知道嗎 3Q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6-14
為何不問索尼
Lucy avatarLucy2020-06-16
拿手機出去晃一圈,有收到4G就是你家附近基地台被拆了,不然就是設定被改成2G only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6-18
當初插入SIN CARD有秀4G??
Sandy avatarSandy2020-06-20
還是你手機設定到3G/2G??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06-22
那就是4G訊號不好所以跑到2G後手機咬在2G上
Olive avatarOlive2020-06-24
應該是你附近的700或900的台有拆…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6-26
加上亞太的涵蓋率又差.....
Donna avatarDonna2020-06-29
900的站台沒拆掉拉....,拆掉的應該是L900的天線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07-01
亞太的4G/2G 900是共用站台不同天線不同頻段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7-03
亞太的網路沒有700基本上根本廢物;亞太標900是為了
Elma avatarElma2020-07-05
做CSFB到2G做語音通話,有些用戶手機不支援VoLTE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07-07
好奇問,2G不是關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07-09
亞太標L900的執照,10Mhz的頻寬,有5Mhz挪給2G用
Mia avatarMia2020-07-11
3G現在是執照收回去但是把4G部分頻寬給3G三大的2G 1800全部移到4G去了
Kumar avatarKumar2020-07-14
用這家要多念阿彌陀佛啦才會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7-16
設成強制4g阿,反正有volte沒有通話問題
Mia avatarMia2020-07-18
輸入*#06#進去把通訊模式改成ONLY LTE
Jacky avatarJacky2020-07-20
就亞太訊號太差就會變2G
Ivy avatarIvy2020-07-22
我也是突然收不到亞太的4G才發現附近的基地台有不見了幾台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