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XO2 鎖屏時的控制中心 - iOS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裝了AUXO後,鎖屏時的控制中心就只剩下音量跟亮度的調控

其他的選項都不見了

當然解鎖後都可以使用

如果刪除AUXO2當然也就回復正常

找不到AUXO2的本身設定的地方可以調整的

還是說裝了AUXO2後會如此呢????

PS: 我有額外配合裝了CCtoggle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9-10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9-13
你可以用改用cccontrls 就不會衝突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9-18
cctoogle+flipswitch還滿不錯的
Lucy avatarLucy2014-09-19
應該是cctoggle 裡面的鎖屏禁用某些toggle的功能吧
Ida avatarIda2014-09-22
我的cctoggle確定是沒開禁用,另外我是mini2,忘了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