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裝了AUXO後,鎖屏時的控制中心就只剩下音量跟亮度的調控
其他的選項都不見了
當然解鎖後都可以使用
如果刪除AUXO2當然也就回復正常
找不到AUXO2的本身設定的地方可以調整的
還是說裝了AUXO2後會如此呢????
PS: 我有額外配合裝了CCtoggle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
裝了AUXO後,鎖屏時的控制中心就只剩下音量跟亮度的調控
其他的選項都不見了
當然解鎖後都可以使用
如果刪除AUXO2當然也就回復正常
找不到AUXO2的本身設定的地方可以調整的
還是說裝了AUXO2後會如此呢????
PS: 我有額外配合裝了CCtoggle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