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吋螢幕 打星海 是不是太大了 - 螢幕

Table of Contents



如標題. 用27吋的打星海會不會太大了 相對的操作會不會比較吃力

如果有的話 那推薦幾吋的螢幕來玩 會比較洽當呢?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3-10-27
眼睛距離螢幕的距離???
Agnes avatarAgnes2013-10-29
不會 你可以買高dpi的滑鼠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11-02
應該是 滑鼠移動的距離
3200dpi的移動效果不是很好就是了
David avatarDavid2013-11-06
我都用5000dpi 和滑鼠有差嗎?
Annie avatarAnnie2013-11-08
現在網咖都用27"的哩
Eartha avatarEartha2013-11-09
DPI越高 滑鼠可以不用移那麼多距離
Megan avatarMegan2013-11-12
我5年前買AL2723W 從17吋5:4升級 2天就習慣 現覺得還可再大
Hazel avatarHazel2013-11-16
27吋可阿,我朋友VX279H一開始不習慣,現在爽得很
Kyle avatarKyle2013-11-19
我用24吋的VN248H,現在後悔沒直接上27吋,有預算就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