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27吋螢幕 打星海 是不是太大了 - 螢幕Ophelia · 2013-10-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如標題. 用27吋的打星海會不會太大了 相對的操作會不會比較吃力 如果有的話 那推薦幾吋的螢幕來玩 會比較洽當呢? -- 螢幕All CommentsConnor2013-10-27眼睛距離螢幕的距離???Agnes2013-10-29不會 你可以買高dpi的滑鼠Rebecca2013-11-02應該是 滑鼠移動的距離3200dpi的移動效果不是很好就是了David2013-11-06我都用5000dpi 和滑鼠有差嗎?Annie2013-11-08現在網咖都用27"的哩Eartha2013-11-09DPI越高 滑鼠可以不用移那麼多距離Megan2013-11-12我5年前買AL2723W 從17吋5:4升級 2天就習慣 現覺得還可再大Hazel2013-11-1627吋可阿,我朋友VX279H一開始不習慣,現在爽得很Kyle2013-11-19我用24吋的VN248H,現在後悔沒直接上27吋,有預算就衝吧Related Posts螢幕沒畫面 電源一直閃綠燈AD board 和 converter是什麼?acer B276HUL ?NVIDIA GT 520M 1G顯卡適合接27吋LCD嗎?ASUS VX239H新螢幕出現一條線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