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EN W168 3G 直立式 售價2990元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在內湖的通訊行買了這支2990元的3g軍人機

其實和之前我用過的 sk networks ufit 3g 比較起來

就是一個稍微放大一點的感覺

但是回到家在網路上一查,怎麼網路上這支手機只要990元哩?

感覺被噱兩千元...╮(﹀_﹀")╭

不過,現在物價通膨,算是可以接受?XD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8-09-06
現在當兵不是可以用哀鳳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9-07
都買了,也只能用吧 XD
Kelly avatarKelly2018-09-08
http://i.imgur.com/oqrl4QL.jpg真的買貴了
Tracy avatarTracy2018-09-10
不能退嗎
Gary avatarGary2018-09-11
可不可以接受要看你呀
Jacky avatarJacky2018-09-12
哀鳳不行喔!要能灌MDM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9-14
要去當兵啦?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9-15
這隻有贏C902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9-16
iphone可以灌 哪裡不能灌MDM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9-18
我朋友軍人 照樣都在帶愛瘋的,那個什麼保密做做樣子而已,進去還是看人情
Gary avatarGary2018-09-19
3G軍人機還要2990元....賺很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9-20
店家: 員工聚餐有下落了 爽喔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9-22
...你不是有錢人QQ?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9-23
寧願買3310
Enid avatarEnid2018-09-24
11F 當兵本來就可以帶智慧型手機=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9-26
愛瘋三爽踢西 不要中國牌 愛哪隻就哪隻 申請就好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9-27
W定是說部分區域可使用裝了ddm的民用通訊器材其他如部隊帶至操練場地等等 還是不能拿出來使用所以我新訓的時候 長官操課都會用智障型聯絡但是發到單位之後 長官都用自己的智慧型聯絡所以還是看單位風氣吧 還好我退了*規定
Ivy avatarIvy2018-09-28
買東西前要做功課
Olive avatarOlive2018-09-30
大賣場買都990
George avatarGeorge2018-10-01
不忍噓幫QQ
Gary avatarGary2018-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