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狀告三星侵權 首次公開審理索賠近7千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s://goo.gl/XHRxaz


華為原想藉由與AT&T大舉進軍美國,不料計合作畫告吹,華為在美國幾乎銷聲匿跡,但依
舊無法躲過侵權官司。德州法院經過審理後近日判決,華為和其美國分公司必須支付
1,050萬美元的賠償費用,但華為可上訴。

華為據稱違反的都是涉及4G LTE,是利用LTE解碼影像和音訊系統的必要技術。侵犯這些
專利的華為產品包括Nexus 6P、Mate 9和P8 Lite。


https://goo.gl/xFc8tz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9-06
美國嚴查了華為十年,偷竊個資的證據還是找不到嗎?
Megan avatarMegan2018-09-08
資料回傳被證實很久了 1F都看不到新聞嗎?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9-10
樓上,只有新聞哦。調查報告里面有寫嗎?
Eden avatarEden2018-09-12
只好請看得到報告的美國官員來PTT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9-14
你知道蘋果跟Google也都會回傳資料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9-16
全台灣的個資,line都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