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內湖的通訊行買了這支2990元的3g軍人機
其實和之前我用過的 sk networks ufit 3g 比較起來
就是一個稍微放大一點的感覺
但是回到家在網路上一查,怎麼網路上這支手機只要990元哩?
感覺被噱兩千元...╮(﹀_﹀")╭
不過,現在物價通膨,算是可以接受?XD
--
其實和之前我用過的 sk networks ufit 3g 比較起來
就是一個稍微放大一點的感覺
但是回到家在網路上一查,怎麼網路上這支手機只要990元哩?
感覺被噱兩千元...╮(﹀_﹀")╭
不過,現在物價通膨,算是可以接受?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