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我來打擾各位了,最近我開始用CallBar(iOS 7.1.1 iPhone 4S)
卻遇到一個讓我挺困擾的問題
就是在啟用CallBar的狀況下似乎沒有辦法用線控耳機接聽電話
是我有設定沒有選到嗎?還是本來就是這樣?
主要是這讓我開車騎車都很不方便阿
如果不行的話也只能先忍痛刪了呵呵呵 T_T
先謝謝各位的解答了
--
推 godtomanne:alt+f4沒有用?9/10 00:18
→ alt:去你媽的 9/10 00:24
噓 F4:你才沒用 9/10 00:25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