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Bar 和線控耳機 - iOS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我來打擾各位了,最近我開始用CallBar(iOS 7.1.1 iPhone 4S)

卻遇到一個讓我挺困擾的問題

就是在啟用CallBar的狀況下似乎沒有辦法用線控耳機接聽電話

是我有設定沒有選到嗎?還是本來就是這樣?

主要是這讓我開車騎車都很不方便阿


如果不行的話也只能先忍痛刪了呵呵呵 T_T


先謝謝各位的解答了

--
godtomanne:alt+f4沒有用?9/10 00:18
alt:去你媽的    9/10 00:24
F4:你才沒用      9/10 00:25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8-26
alt+f4沒有用?
Jacky avatarJacky2014-08-28
去你媽的
Necoo avatarNecoo2014-09-01
你才沒用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9-03
callbar設定lockscreen不使用 正常來電畫面線控可接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