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對印表機不熟
最近維修一台cannon ix4000連續供墨
維修完發現不能印 他的蓋子附近有個小小的軟塞
將他拔起來蓋子裡頭的墨水匣會跑到中間 然後再塞回去 印表機會運作一下
通常這時就可以印了 想請問這是正常的程序嗎?
若有敘述不佳 請多指教/謝謝大家
--
最近維修一台cannon ix4000連續供墨
維修完發現不能印 他的蓋子附近有個小小的軟塞
將他拔起來蓋子裡頭的墨水匣會跑到中間 然後再塞回去 印表機會運作一下
通常這時就可以印了 想請問這是正常的程序嗎?
若有敘述不佳 請多指教/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