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anon i320送修回來了 可是...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上個月我們家用了4年的i320開始黃燈綠燈交互閃爍

然後送回原廠維修

結果拿回家還是一樣不能印 依舊黃燈綠燈交互閃爍

再拿回去一次

今天拿回來說硬體沒有問題

不過故障檢修結果寫說"韌體或軟體需升級"

處理結果寫說"韌體或軟體更新解決問題"

我想問各位大大

這時候我要重新裝上我的印表機的順序是...?

1.關掉電腦 接上USB.電源線之後開印表機 再開電腦

還是

2.直接開著電腦也可以裝上印表機 然後直接開印表機

不想要再送回原廠了... 先感謝各位大大了!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6-15
2
Enid avatarEnid2008-06-17
感謝大大!! 問題已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