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版友們好..
小弟的MP180用了一年多,
平時多印黑白文件&掃描圖檔居多
機器鮮少再進行彩印、色彩輸出的作業,
大約在半年前就發現,沒啥在印的彩匣,
乾涸的程度竟不比黑匣遜色?!
覺得很怪,以為是彩墨匣壞了,
這半年間也陸續換過2~3顆彩匣 (都原廠的)
卻一再發生相同情況..
我想這應該已經不是墨匣的問題了吧..QQ"
(因為黑的就不會這樣)
還有..暖機時墨夾會被推到機器的"最右側"對吧??
小弟發現最右側的彩匣底座有不少漏掉的彩墨說..
(不是彩匣插、卡進去的活動纜車,而是機器最右側底下的區塊)
不曉得是否有板大遇過此情形??
可能會是哪裡故障呢??
過保了不曉維修費會怎麼算 QQ"
想了解版大們的意見 & 建議,謝謝。
推 ima29:mp145 最右邊原廠彩墨夾也露一堆墨水... 06/09 23:58
※ 編輯: HyperNesta 來自: 125.229.162.44 (06/10 00:00) → u9322321:那是刮墨... 06/10 16:07
推 brt: 會不會是黑+彩 輸出...如果沒有選用單純用黑色 06/12 19:53
→ brt: 為了增加灰階度 會混用其他顏色. 06/12 19:53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