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CLP-300 雷射印表機調色問題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我在印的文件是用Adobe Illustrator製作, 有使用CMYK模式,

這台雷射在印灰色(K=x%)時, 會用CMY三色去套, 出來變成有點粉紅的灰色.

但是只要在驅動程式設定成灰階模式, 出來的就是正統的K.

請問是色彩描述檔的問題嗎? 它預設是sRGB IEC6 1966-2.1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調整它, 麻煩各位先進解惑,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