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MP180彩墨匣 or 底座露墨QQ" ??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版友們好..

小弟的MP180用了一年多,

平時多印黑白文件&掃描圖檔居多

機器鮮少再進行彩印、色彩輸出的作業,

大約在半年前就發現,沒啥在印的彩匣,

乾涸的程度竟不比黑匣遜色?!

覺得很怪,以為是彩墨匣壞了,

這半年間也陸續換過2~3顆彩匣 (都原廠的)

卻一再發生相同情況..

我想這應該已經不是墨匣的問題了吧..QQ"
(因為黑的就不會這樣)

還有..暖機時墨夾會被推到機器的"最右側"對吧??

小弟發現最右側的彩匣底座有不少漏掉的彩墨說..
(不是彩匣插、卡進去的活動纜車,而是機器最右側底下的區塊)


不曉得是否有板大遇過此情形??

可能會是哪裡故障呢??

過保了不曉維修費會怎麼算 QQ"

想了解版大們的意見 & 建議,謝謝。

ima29:mp145 最右邊原廠彩墨夾也露一堆墨水... 06/09 23:58
※ 編輯: HyperNesta 來自: 125.229.162.44 (06/10 00:00)
u9322321:那是刮墨... 06/10 16:07
brt: 會不會是黑+彩 輸出...如果沒有選用單純用黑色 06/12 19:53
brt: 為了增加灰階度 會混用其他顏色. 06/12 19:53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08-06-12
mp145 最右邊原廠彩墨夾也露一堆墨水...
Emma avatarEmma2008-06-16
那是刮墨...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6-19
會不會是黑+彩 輸出...如果沒有選用單純用黑色
為了增加灰階度 會混用其他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