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funnyway (有趣路)》之銘言:
: 首先我不確定我移掉了哪個套件後,原本的GNOME桌面環境就不動了 囧囧囧
去看/var/log/yum.log看到底移掉什麼套件
: Redistributable under the terms of the 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
: Desktop now set up to run GNOME.
: 可是接著就沒消沒息整個回到 [user@elearning ~]#
可能要需要進到runlevel 5吧?執行init 5看看
--
http://cardassian.blogspot.com/
--
: 首先我不確定我移掉了哪個套件後,原本的GNOME桌面環境就不動了 囧囧囧
去看/var/log/yum.log看到底移掉什麼套件
: Redistributable under the terms of the 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
: Desktop now set up to run GNOME.
: 可是接著就沒消沒息整個回到 [user@elearning ~]#
可能要需要進到runlevel 5吧?執行init 5看看
--
http://cardassian.blogspot.com/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