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生這種情形
本來在一個視窗或文件打字。
把滑鼠伸到右上角出現所有視窗平舖以後
選了另一個視窗要打字
比如說某瀏覽器
結果卻無法打字。
好像鍵盤無輸入反應一樣。
很討厭啊!
最近一直發生這樣的情況
我是ubuntu8.10 + gnome桌面環境
請問這是甚麼問題呢?
謝謝。
--
音無響子 @相聚一刻
八神伊吹 @相聚一刻 你會選哪一個呢?
七尾小津江@相聚一刻
三鷹瞬 @相聚一刻
五代裕作 @相聚一刻 妳會選哪一個呢?
--
本來在一個視窗或文件打字。
把滑鼠伸到右上角出現所有視窗平舖以後
選了另一個視窗要打字
比如說某瀏覽器
結果卻無法打字。
好像鍵盤無輸入反應一樣。
很討厭啊!
最近一直發生這樣的情況
我是ubuntu8.10 + gnome桌面環境
請問這是甚麼問題呢?
謝謝。
--
音無響子 @相聚一刻
八神伊吹 @相聚一刻 你會選哪一個呢?
七尾小津江@相聚一刻
三鷹瞬 @相聚一刻
五代裕作 @相聚一刻 妳會選哪一個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