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提問 不適當請推文告知 我會自行刪文的
有去google了一些方式 可是有點不知道怎麼下關鍵字
首先我不確定我移掉了哪個套件後,原本的GNOME桌面環境就不動了 囧囧囧
變成只能用文字介面操作
然後我就執行了 yum groupinstall "GNOME Desktop Environment"
有成功,然後我接著下 switchdesk gnome 好像也有成功(吧)
出現以下訊息:
Redistributable under the terms of the 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
Desktop now set up to run GNOME.
可是接著就沒消沒息整個回到 [user@elearning ~]#
請大家為我解惑 是我還要做什麼事而我沒做嗎??????
我爬了一些文卻沒找到 是我關鍵字下的不對嗎??
這個問題可能很遜 還請大家幫忙我找回我的GNOME 囧
--
老闆, 來杯幸福多多!
--
有去google了一些方式 可是有點不知道怎麼下關鍵字
首先我不確定我移掉了哪個套件後,原本的GNOME桌面環境就不動了 囧囧囧
變成只能用文字介面操作
然後我就執行了 yum groupinstall "GNOME Desktop Environment"
有成功,然後我接著下 switchdesk gnome 好像也有成功(吧)
出現以下訊息:
Redistributable under the terms of the 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
Desktop now set up to run GNOME.
可是接著就沒消沒息整個回到 [user@elearning ~]#
請大家為我解惑 是我還要做什麼事而我沒做嗎??????
我爬了一些文卻沒找到 是我關鍵字下的不對嗎??
這個問題可能很遜 還請大家幫忙我找回我的GNOME 囧
--
老闆, 來杯幸福多多!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