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C1100 不知道現在二手行情如何?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應該是去年,公司買了C1100
還記得我還特定做了功課,到這裡比較一番
但是現在為了節能減碳...真是冠冕堂皇
而且業務上用不到了,很少~要SAMPLE丟出去給專業的就OK啦~
公司又想處理掉

不知道現在二手有沒有行情~不知道留著划算(如果只能賤賣2、3千)
還是可以二手售出~?可能6、7千之譜~那就好極了!
想請教大大,有沒有人熟悉這個行情的?
可否給點方向~?

當然~剛剛也參考了一下Y拍
全新純空機賣3500
有二手機,什麼都還在的賣6000up

不知道這樣的價錢可以採納嗎?

感恩~~~

--

選擇後悔?還是選擇遺憾?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08-07-13
主要是要看你的感光股&碳粉匣存量剩多少而定!!!!
Zanna avatarZanna2008-07-13
謝謝提示,我確認一下再請教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07-14
其實我覺得整機都沒價值,因為是耗材就如你所說的空機只有3500
Joe avatarJoe2008-07-16
要賣的話樓上有講說要看碳粉量,但是總覺得計數器一下子就到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7-19
不過賣6000可以給想用彩雷的人過癮喔~不過碳粉比墨水不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