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去年,公司買了C1100
還記得我還特定做了功課,到這裡比較一番
但是現在為了節能減碳...真是冠冕堂皇
而且業務上用不到了,很少~要SAMPLE丟出去給專業的就OK啦~
公司又想處理掉
不知道現在二手有沒有行情~不知道留著划算(如果只能賤賣2、3千)
還是可以二手售出~?可能6、7千之譜~那就好極了!
想請教大大,有沒有人熟悉這個行情的?
可否給點方向~?
當然~剛剛也參考了一下Y拍
全新純空機賣3500
有二手機,什麼都還在的賣6000up
不知道這樣的價錢可以採納嗎?
感恩~~~
--
選擇後悔?還是選擇遺憾?
--
還記得我還特定做了功課,到這裡比較一番
但是現在為了節能減碳...真是冠冕堂皇
而且業務上用不到了,很少~要SAMPLE丟出去給專業的就OK啦~
公司又想處理掉
不知道現在二手有沒有行情~不知道留著划算(如果只能賤賣2、3千)
還是可以二手售出~?可能6、7千之譜~那就好極了!
想請教大大,有沒有人熟悉這個行情的?
可否給點方向~?
當然~剛剛也參考了一下Y拍
全新純空機賣3500
有二手機,什麼都還在的賣6000up
不知道這樣的價錢可以採納嗎?
感恩~~~
--
選擇後悔?還是選擇遺憾?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