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qwiop (PLAIN)》之銘言:
: 聽了板友的建議
: 我再次確認了印表機的功能是否健全
: 我的EPSON C43 利用它給的監控軟體顯示墨水量
: 發現黑色墨水夾幾乎沒水 而彩色的大約還有三分之二
: 由於黑色的沒水 所以沒辦法清理噴頭
: 可是當我列印測試頁的時候發現
: 黑色可以印出來 但是是有斷層的
: 反而彩色的是一點反應也沒有
: 所以這樣事彩色的噴頭出了問題?
: 還是彩色墨水乾掉了?
: 請問各位 我該如何處理??
: 買兩個環保墨水夾來測測看 清理噴頭??
: 還是建議我乾脆拿他去回收?? ( ̄ー ̄;)
: 謝謝各位
回收吧~~~~
C43是骨董機了耶!!!!
別浪費錢去買墨水清嚕!!!!
把錢省下來...買新機吧!!!
--
: 聽了板友的建議
: 我再次確認了印表機的功能是否健全
: 我的EPSON C43 利用它給的監控軟體顯示墨水量
: 發現黑色墨水夾幾乎沒水 而彩色的大約還有三分之二
: 由於黑色的沒水 所以沒辦法清理噴頭
: 可是當我列印測試頁的時候發現
: 黑色可以印出來 但是是有斷層的
: 反而彩色的是一點反應也沒有
: 所以這樣事彩色的噴頭出了問題?
: 還是彩色墨水乾掉了?
: 請問各位 我該如何處理??
: 買兩個環保墨水夾來測測看 清理噴頭??
: 還是建議我乾脆拿他去回收?? ( ̄ー ̄;)
: 謝謝各位
回收吧~~~~
C43是骨董機了耶!!!!
別浪費錢去買墨水清嚕!!!!
把錢省下來...買新機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