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印表機型號是EPSON EPL-6200L
每次只要電腦重開機,印表機就會顯示離線
要使用的話必須將驅動移除重灌後才能使用
而且每天都這樣,只要電腦有重開,就算印表機電源沒關它還是會變成離線狀態
請問一下這有沒有方法可以解決呢??
爬過版上的文也試過了,但是都不行orz
--
每次只要電腦重開機,印表機就會顯示離線
要使用的話必須將驅動移除重灌後才能使用
而且每天都這樣,只要電腦有重開,就算印表機電源沒關它還是會變成離線狀態
請問一下這有沒有方法可以解決呢??
爬過版上的文也試過了,但是都不行orz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