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v10的OCR問題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1、各位有用V10作OCR嗎
V10附的是丹青4版,但是我偏好用READIRIS V11 企業版

READIRIS可以對應Scanner,但是沒有找到直接對應v10的driver
雖然直接用「Epson TWAIN」就可以,但是如果能直接對應V10就更好啦 XD

---
附帶一提,readiris跟丹青5相比,覺得前者的辨識度不僅比較高,
而且連續掃描的話也比較方便。這個版的ocr心得很少,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嗎?

2、v10的按鍵要怎麼按?
我試過了不管是哪個鍵都沒有反應,但是直接用電腦叫epson scan是正常的。
--

「我從高中時代就沒有看到蘿莉不推倒的經驗,
如果有,那一定是御姐,但卻被判定是蘿莉。」
http://hsuans.blogspot.com/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7-10
按鍵要按久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