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google chrome 玩facebook的fram ville2
玩到一半點回fb首頁時
加好友、私訊、地球 那3個鈕同時下拉
然後就縮不回去了
我嘗試登出,想再登入
就一直停留在這個畫面 http://ppt.cc/xMGo
變成沒有輸入帳號密碼的欄位
不知道是出了什麼問題@@
我目前只能暫時用IE
可是IE跑好慢0.0
--
玩到一半點回fb首頁時
加好友、私訊、地球 那3個鈕同時下拉
然後就縮不回去了
我嘗試登出,想再登入
就一直停留在這個畫面 http://ppt.cc/xMGo
變成沒有輸入帳號密碼的欄位
不知道是出了什麼問題@@
我目前只能暫時用IE
可是IE跑好慢0.0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