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有種被騙的感覺(Candy Crush Saga)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oul5566 ( 亞洲天團)》之銘言:
: ※ 引述《rockman100 (R.P)》之銘言:
: : 不好意思不清楚抱怨文定義
: : 如果有違板規請版主告知或是直接刪文吧
: : 我只是想吐一下苦水
: : 個人玩CANDY CRUSH SAGA時
: : 因為個人有買FB幣的習慣
: : 之前買的還沒用完
: : 一不小心就按到了BUY
: : 結果連問YES都沒有就直接給我BUY了
: : 損失了29FB幣
: : 總覺得這實在是很鳥
: : 但29FB幣也稱不上是什麼大金額
: : 想一想就把遊戲給封鎖了
: : 感覺上這類的遊戲陷阱還挺多的
: : 順便想問一下
: : 這樣算不算詐欺啊?
: 我也不小心按到 超生氣的 輸了也會出現選項 沒按好就噴了 電腦版真的很吃虧耶
: 我的fb幣就這樣噴了
: 我們應該告他

我從手機板跨來電腦版玩

剛剛玩到一半也跳出廣告

我一時不查以為是免費的bonus就這樣點下去

他連確定都沒有確定 就這樣買下去

爬文一下發現是舊聞了

現在能不能有方法取消阿???

超怒的耶!!!

這樣可不可以告他欺騙消費者阿!!

e04!!!!!!!!!!!!!!!!!!!!!!!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5-10
去 帳號設定 => 交易付款 => 購買紀錄 => 設定時間
點 金額 後,可以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