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掛掉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facebook有掛掉嗎?

改8.8.8.8沒用

chrome.firefox.IE都不行連

大家的連線有出現問題嗎?


--
作者 aDoaL (大老) 看板 joke
標題 [猜謎] 為什麼甲甲比較醜?
時間 Fri Apr 12 13:26:08 2013
───────────────────────────────────────
victoryss:你會被甲甲噓04/12 13:28
wolfx:1FXD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13-06-20
你會被甲甲噓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6-21
1FXD
Yedda avatarYedda2013-06-23
新店-1
Poppy avatarPoppy2013-06-25
8.8.8.8 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