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Ville2 今天無法從Z平台登入嗎?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有人跟我ㄧ樣FV2今天無法從Z平台登入嗎?

Adobe更新過了也一樣

好想從Z平台登入阿 今晚就要鄉村博覽會了 我要衝點數呀~

--
→ kimgordon:我味增湯 都不放味曾與豆腐 改放菜頭排骨酥用肉燥提味 09/05 15:46
→ kimgordon:又清又香 但就略油 壽司改成糯米加香菇肉絲去蒸 09/05 15:47
→ kimgordon:這兩個配起來非常棒 最好是加點香菜 09/05 15:47
推 justjihyun:那就是菜頭湯了吧.. 09/05 15:48
→ kimgordon:不是菜頭湯 這味增湯 喝起來跟排骨酥湯90%口感很像 09/05 15:49
→ pusufu:那就是排骨酥湯阿幹 09/05 15:50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13-06-17
開不起來+1..
Annie avatarAnnie2013-06-18
打不開+1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6-21
用火狐進得去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6-24
我的尚未更新至博覽會QQ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6-26
似乎跟adblock有關,可以關掉試試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6-26
今天終於打開了(沒關adblock) 不過感覺變得比較會吃
資源 移動畫面有點拖泥帶水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