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板上各位大大.
強者我朋友在FB玩博雅的四人鬥地主.
今年2/18日透過手機GOOGLE的電子錢包刷卡購買遊戲幣.
總共花了7000多台幣.
銀行已經扣款.遊戲公司卻未撥幣.
期間內用GOOGLE MAIL裡的有問題請回報的連絡回應.
遲遲未得到解答.
博雅公司的四人鬥地主遊戲粉絲頁無人應答.
請問各位我該如何幫我朋友索討這筆金額不大不小的款項呢?
拜求了解的大大解說~
感恩.
--
強者我朋友在FB玩博雅的四人鬥地主.
今年2/18日透過手機GOOGLE的電子錢包刷卡購買遊戲幣.
總共花了7000多台幣.
銀行已經扣款.遊戲公司卻未撥幣.
期間內用GOOGLE MAIL裡的有問題請回報的連絡回應.
遲遲未得到解答.
博雅公司的四人鬥地主遊戲粉絲頁無人應答.
請問各位我該如何幫我朋友索討這筆金額不大不小的款項呢?
拜求了解的大大解說~
感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