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VII G-BIKE 上架(日本) - Android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收到事前登錄的通知說 FINAL FANTASY VII G-BIKE 上架所以就想說玩看看,

日本play商店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quare_enix.ff7g_bike

但是不知道是遊戲超級吃資源、還是對三星的圖形處理器沒有最佳化的關係,遊戲非常的
卡、非常的頓...所以從一開始的一連串新手教學到教學結束,都讓小弟的 三星 note4...
卡卡卡= =

但手機並沒有因為卡卡的關係而發熱,正常來說如果非常吃效能的話應該會連帶的讓手機
發燙,但完全不燙~

遊戲是跑跑系列+最終幻想VII的組合,畫質還不錯,也結合的武器、機車升級的元素,但
是在過任務的時候除了卡之外,左右移動的設計感覺沒有很順XD

以上是簡短的心得!!

http://ppt.cc/mN~7 圖1

--
§- § http://goo.gl/ZBUuH5
  Android、三星、 kies 手機教學,手機遊戲粉絲團
  3C資訊、教學文、遊戲、美食
     http://sportsw.pixnet.net/blog
§-SUPERMARS- § - supermars - 2014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14-11-02
G Pro2順順跑,感覺可以用八門調校一下?
Eartha avatarEartha2014-11-07
我在TRY一次,如果一樣就代表跟三星晶片有關了QQ
Daniel avatarDaniel2014-11-08
看到巴哈也抱怨連連XD 看來不單純~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11-11
很卡 果斷刪除
Emily avatarEmily2014-11-15
也看到有人說很卡,不過我在s2上玩還蠻順的
不過跑跑遊戲實在是有點單調,玩一下子就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