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媽媽生日快到了
想買隻手機當生日禮孝敬一下
也套出媽媽比較喜歡Note3的外型
但note4又比3來的好
那如果是大家會怎麼決擇?
或者推薦哪些大螢幕的手機呢?
媽媽目前用note2
想換隻比它更好一些的手機
請大家推薦一下謝謝!
Note3與Note4效能差很多嗎?
--
想買隻手機當生日禮孝敬一下
也套出媽媽比較喜歡Note3的外型
但note4又比3來的好
那如果是大家會怎麼決擇?
或者推薦哪些大螢幕的手機呢?
媽媽目前用note2
想換隻比它更好一些的手機
請大家推薦一下謝謝!
Note3與Note4效能差很多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