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安裝FlyakateOSX來玩玩,裝好之後發現
視窗右上角的縮小,放大,關閉的按鈕不見了
不過把滑鼠游標移到那邊按,還是會有反應,就是圖示的按鈕不見了
如圖紅色圓圈所示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outhparkken&b=1&f=1675432214&p=0
請問有人會解決這個問題嗎?
謝謝
--
視窗右上角的縮小,放大,關閉的按鈕不見了
不過把滑鼠游標移到那邊按,還是會有反應,就是圖示的按鈕不見了
如圖紅色圓圈所示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outhparkken&b=1&f=1675432214&p=0
請問有人會解決這個問題嗎?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