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WindowsBlinds會跟即時通相衝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uteshiun (S H I U N)》之銘言:
: 我的windowsBlinds4.6 跟現在即時通8.0
: 會衝到耶
: 就是只要一開即時通 就不能使用任何功能(傳檔之類)這樣
: (但是msn 7.5不會...)
: 請問是只有我才會這樣嗎?

在settins中的per application內
將YahooMessenger.exe加入
然後modify per application setting 中
將ignore this application and do not skin it打勾
這樣應該可以吧~參考一下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06-07-15
這招真的可以 謝謝這位大哥
Hazel avatarHazel2006-07-20
我沒辦法把即時通加入特殊應用程式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