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下載完成之後,防毒軟體一直彈出有病毒的視窗(趨勢的)
之後我把防毒關掉,但是卻出現
windows無法存取指定裝置,路徑或檔案,你可能沒有適當的灌限,所以無法存取項目
請教版上大大,這麼怎麼一回事咧??
我先前是有灌一個Y'z tool(忘了名稱)的軟體,後來為了想裝Flyakite OSX 3.5
就把他移掉了,那是否有相關?
--
下載完成之後,防毒軟體一直彈出有病毒的視窗(趨勢的)
之後我把防毒關掉,但是卻出現
windows無法存取指定裝置,路徑或檔案,你可能沒有適當的灌限,所以無法存取項目
請教版上大大,這麼怎麼一回事咧??
我先前是有灌一個Y'z tool(忘了名稱)的軟體,後來為了想裝Flyakite OSX 3.5
就把他移掉了,那是否有相關?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