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FlyakiteOSX 的圖示回復成原XP圖示 - 桌布Tristan Cohan · 2006-06-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的FlyakiteOSX 3.5最近重新開機後,發現左上角的Mac圖示 又變成了原來的XP-「開始」圖示,而且word、power point的圖示 也變回原本XP的預設圖示。 請問有人最近也有這個情況嗎?這有可能是什麼問題呢? -- 桌布All CommentsLydia2006-06-24你最近有更新XP嗎?Andy2006-06-28有更新過,不過後來使用FlyakiteOSX的updater還是變不回來Annie2006-07-03重新灌飛風箏的ICON就好了~記得喔~只勾選ICON部分就可以了~Related PostsRe: 有沒有乾淨一點的方法可以改工具列圖示阿???wrangler jeans 鑽石比例diamond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WindowBlinds過期了該怎麼辦??上面有日文字看起來舒服的桌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