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akiteOSX 的圖示回復成原XP圖示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FlyakiteOSX 3.5最近重新開機後,發現左上角的Mac圖示

又變成了原來的XP-「開始」圖示,而且word、power point的圖示

也變回原本XP的預設圖示。

請問有人最近也有這個情況嗎?這有可能是什麼問題呢?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06-06-24
你最近有更新XP嗎?
Andy avatarAndy2006-06-28
有更新過,不過後來使用FlyakiteOSX的updater還是變不回來
Annie avatarAnnie2006-07-03
重新灌飛風箏的ICON就好了~記得喔~只勾選ICON部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