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這次手癢灌了VISTA BETA 5384

灌完系統核心就掛掉了

看來還是等正式版出來再說吧

這是這次重灌後的桌面

獻醜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cwi&b=21&f=o1650256653&p=7

--

All Comments

Andrew avatarAndrew2006-06-22
那種桌面的行事歷怎麼用阿~~XD 你不錯喔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6-06-26
Rainlendar 前面有蠻多版友都有分享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