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手癢灌了VISTA BETA 5384
灌完系統核心就掛掉了
看來還是等正式版出來再說吧
這是這次重灌後的桌面
獻醜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cwi&b=21&f=o1650256653&p=7
--
灌完系統核心就掛掉了
看來還是等正式版出來再說吧
這是這次重灌後的桌面
獻醜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cwi&b=21&f=o1650256653&p=7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