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akiteOSX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這個問題我是不知道要怎麼爬文

所以就只好問一下各位了



就是我灌了FlyakiteOSX之後

因為我有在玩遊戲

每次要存檔的時候都會跳回到windows的畫面

然後進行存檔



現在問題是我現在每次要存檔

遊戲本來應該跳出讓我存檔

可是現在是有跳到windows

但沒有存檔的畫面

就整個消失了




希望各位可以幫幫我這個忙

謝謝 m(_ _)m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