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FlyakiteOSX - 桌布Ida · 2006-06-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這個問題我是不知道要怎麼爬文 所以就只好問一下各位了 就是我灌了FlyakiteOSX之後 因為我有在玩遊戲 每次要存檔的時候都會跳回到windows的畫面 然後進行存檔 現在問題是我現在每次要存檔 遊戲本來應該跳出讓我存檔 可是現在是有跳到windows 但沒有存檔的畫面 就整個消失了 希望各位可以幫幫我這個忙 謝謝 m(_ _)m -- 桌布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關於XP內建的style有冰或者是很涼快的桌布請問有櫻桃小丸子的桌布嗎?我的桌面Fast and the Furious-Drift in tokyo 動態桌面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