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4半年使用心得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嗨 大家好

我上款手機是G2,使用上流暢滿意

所以在不小心摔了之後還是決定繼續支持G4

先說外觀吧

我的是琉金白款式,

可惜背蓋的塑膠感太重,質感並沒有很突出

正常使用下,電池的耗電量絕對是嚴重缺點

每天除了多買一顆替換電池之外,還得攜帶行動電源

剛入手那個月非常反感,至今已經默默接受

運氣好的話,會有隱藏任務

我已經解過了,哈哈

使用差不多到第四個月,某天螢幕突然發瘋

感覺像是中毒一樣的亂點螢幕

你只能無奈的看著他,然後關機

可是開機之後又一樣

原本以為是手機中毒了

所以把資料備份之後還原原廠設定

還是一樣,原來是螢幕壞掉了

只好送回原廠更換新的螢幕

但我現在還是擔心,

會不會有另一個死機任務等我,唉

最後說說好的吧,LG的介面其實蠻順手的,

smartword的桌面主題都很可愛

但不建議買G4就是,可以從其它款式入手嘍

光是電池耗電和隱藏任務它就不值得你花錢買嘍

感謝閱讀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16-10-12
要不要預測發雞排? XD
Puput avatarPuput2016-10-16
樓上的,不要啦,哈哈
Queena avatarQueena2016-10-21
覺得耗電還可接受 莫名任務實在是…… 備用機一定要準備好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10-26
樓上的,因為我有iPad,我只能說這種事情是比較出來的,蘋果的電量太優秀
Eden avatarEden2016-10-30
手機玩一下遊戲不到1小時剩下20%,我真的不能接受
Connor avatarConnor2016-11-04
為了螢幕發瘋已經換了2次螢幕1次主機板 但用了幾個月都沒死機或過熱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11-09
G4+1,所有的任務都解完了,剩下過熱問題,相機爽用
John avatarJohn2016-11-13
g4剛解完
Leila avatarLeila2016-11-18
帶G4在國外 如果要解任務就直接買iPhone7了 (誤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11-23
螢幕會跳亂點把4g網路改成3g用幾天之後再改回來,再遇到就還是一樣方法。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11-27
出國第二天死機,回來送修完就當永遠的備用機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12-02
往好處想 觸控亂跳會把機板跟前面的玻璃都換新 跟新的有87分像
Edwina avatarEdwina2016-12-07
又一個來立flag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