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iphone7 1報關 - 手機討論Olive · 2016-10-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第一次本版發文 想請問朋友有一隻iphone7 128G從美國寄來 結果被扣住了要填這些資料 有經驗的鄉民們知道iphone7 這怎麼填嗎 http://i.imgur.com/R0tbuU6.jpg -- 手機All CommentsFranklin2016-10-10就一般申報 資料上網查寫一寫而已Anthony2016-10-13看起來是證明自用非營利的切結書 填一填交回去應該就放行了Related Posts爆炸頻傳//台灣三星︰更新韌體或更換新機廠商設計電池膨脹?Pixel送的無容量限制相簿空間?samsung s7拍照疑問關於簡訊通知流量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