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8S是不是有點被低估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最近換機最後選了G8S

主要原因有幾個 現在大品牌的旗艦手機真的越來越貴

蘋果就不用說了 好用但價格真的很高 跳水也有限

安卓旗艦陣營雖然會有跳水的現象 不過出來的售價過高

跳水後還是不便宜

當初因為不考慮大陸品牌 後來就SONY、SAMSUNG、LG再挑

最後挑了G8S 價錢真的比較好入手(目前大約2W初頭)

雖然我沒用過LG的手機

但目前體驗都算不錯


拍照表現可圈可點 廣角鏡頭也有兩段式可以調整(最廣是137度)

成像也不差 AI相機的效果也自然

https://i.imgur.com/XHIAIrk.jpg
(AI美食模式)


處理器搭855

螢幕雖然是1080P但是也可以開啟HDR效果 看Netflix有感

沒用過LG 介面也算頗快就上手

操作很直覺 沒有多餘的APP 想要甚麼再自己載就好

外放因為有雙喇叭 開到最大聲不會有破音的情況


最新的ToF鏡頭功能也有

整體下來是真心覺得不錯

但感覺G8S就是有點被低估了?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9-09-17
品牌臭掉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9-09-22
錯版 這裡是華碩版
Hedda avatarHedda2019-09-26
被低估只有一個可能,那就是不夠G8
Sandy avatarSandy2019-10-01
因為g8
Robert avatarRobert2019-10-06
沒有 G8S是假G8
Oscar avatarOscar2019-10-11
真G8>>>>G8 small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10-15
?
Ursula avatarUrsula2019-10-20
買過幾隻LG旗艦,螢幕真的不行,送人也被打槍,後來就放棄這個牌子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9-10-25
誰都不喜歡原本的G8變小G8
Eden avatarEden2019-10-30
G8S就不夠G8........
Hedy avatarHedy2019-11-03
沒dac 不買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11-08
是好機一隻,可惜獨立DAC有弱化,導致愛聽音樂的反而只買v40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11-13
拔DAC就是爛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11-18
V10離開LG V40跳回來有改觀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9-11-23
LG螢幕哪裡不行...螢幕是LG強項欸
Olivia avatarOlivia2019-11-27
LG除了G4跟V10那代死機災情很慘之外,後面出的幾代手機早就沒什麼問題了
Leila avatarLeila2019-12-02
螢幕漂亮、獨立DAC、雙擊喚醒、超方便的Quickmemo,基本上LG不論是硬體軟體都贏過不少安卓廠,因為死機黑歷史而從此不願再嘗試LG,個人是覺得有點可惜
Agnes avatarAgnes2019-12-07
很平穩 可是也沒什麼特別的優勢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12-12
我因為QDAC買V40,原本用htc uu,後悔沒早點換
Cara avatarCara2019-12-16
我會另外帶雙DAC播放器 不會挑LG
Steve avatarSteve2019-12-21
这里是祖国OLED屌打LG 懂不
Agatha avatarAgatha2019-12-26
會買LG的人就是不想再另外帶一台機器出門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12-31
LG的問題是台灣代理商...
Noah avatarNoah2020-01-04
以前帶著一堆大推力隨身訊源,看不起耳道小單體,還要開放式封閉式各一耳罩,現在只想帶手機和耳道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01-09
給上面:V20螢幕還有過熱殘影
Hardy avatarHardy2020-01-14
大G8被閹了還是G8嗎?QQ
Steve avatarSteve2020-01-19
LG產品本身不差啊 但在台銷售策略爛到爆, 販售時間超晚 更新慢 現在連閹割版都出現了,說真的LG你在台灣到底想不想經營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01-23
爆料消息:G8X可能會登台開賣。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1-28
推lg ui 真心好用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02-02
看過懂攝影的朋友用LG專業模式拍出來的照片都很強
James avatarJames2020-02-07
現在拿藍色G8S 覺得兩段廣角很貼心 可以依照拍攝需求來調整
Doris avatarDoris2020-02-12
G4 ...
David avatarDavid2020-02-16
不是被低估而是上有比G8S更G8的大G8啊
Dinah avatarDinah2020-02-21
把自己的特點拔掉,就沒有什麼特別的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2-26
我要大G8 小G8沒人愛正常啊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03-02
不想買LG,是因為LG更新什麼的都特別爛
Ida avatarIda2020-03-06
美版$374.9很香啊
Faithe avatarFaithe2020-03-11
LG最爛的是它的續航,一直沒辦法進步。
Sandy avatarSandy2020-03-16
明明…LG之前每次出的都是落後一代的cpu阿,哪裡比別人強?
Olive avatarOlive2020-03-21
不過如同上面說的 它的UI我蠻喜歡,可惜…V10
Agatha avatarAgatha2020-03-25
LG拍照G4 G5大起飛 後來就....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03-30
http://i.imgur.com/N8yWMhq.jpg蒸g巴汁援
Andy avatarAndy2020-04-04
我就是被v10死機害到的 之後就不敢用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4-09
GP2 的外型重新塞顆855不知道多好
Donna avatarDonna2020-04-13
g8啦
Bennie avatarBennie2020-04-18
G8都不G8了還這麼G8...
Irma avatarIrma2020-04-23
價錢太硬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04-28
過半年你就後悔,LG就韓國TC,用久問題一堆阿
Zanna avatarZanna2020-05-02
太貴惹
Donna avatarDonna2020-05-07
G8S是假G8,沒quad dac+FHD誰要買
Ina avatarIna2020-05-12
台灣LG就腦子有洞不進真G8哪天LG手機退出台灣我也不意外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5-17
G8S就FHD螢幕啊,樓上是要講QHD吧?但沒QHD應該不算
Harry avatarHarry2020-05-22
缺點吧?FHD反而比QHD更省電。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05-26
G8X好像就有Quad DAC,但台灣不知道會不會進?
Annie avatarAnnie2020-05-31
我LG粉,誓買G8,但他居然只給小G8,只能放生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06-05
dac還我再說 不需要耳機孔的 買note10就好啦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6-10
不知道韓版G8單卡單待樓上有幾個會買單呢
Tracy avatarTracy2020-06-14
在台灣還沒支援VoLTE跟Vo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