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使用的vivoactive 3,因為是在台灣買的,通知來的時候可以顯示英文和中文,但是日文沒辦法顯示。
garmin有哪一款錶支援多國語言呢?因為很喜歡garmin的反射螢幕,所以想繼續使用garmin。
--
標題 [問卦] 有沒有電磁砲的八卦
推 logspiderman: 御板美琴在我床上 01/18 00:31
推 iamchyun: 真正的美琴在我床上 其他都是美琴的妹妹 01/18 00:33
推 blmp1234: 我覺得在掌握核融合技術之前 這不會當主要武器 01/18 00:33
→ LyoBei: 推文沒有御坂美琴或逼哩逼哩 我就把她娶回家 01/18 00:33
→ blmp1234: 幹 只有我認真嗎 馬的 01/18 00:34
--
All Comments